Decent Espresso - 命令已下

 

Ordered


疫情之下, 為生命突破限界

如果我明天死了, 錢留著無用

如果我長命百歲, 這部DECENT也讓我年青時活得精采


等到了 我的Niche Zero

等到了 Decent v1.4


衝呀!



Decent 讓我再等到10月




PS: 在填CREDIT CARD NO 前, 我再在Decent Espresso 網頁看些 VIDs, 原來Decent 將廠搬到香港, 香港有份參與製造出貨, 更沒理由不買了!


PS2: Decent 最TOP MODEL 是 白色的, 我其實想要白色, 雖然說 筆直 上限突破, 但最TOP MODEL 大一點之餘, 進化功能對我來說似乎支撐不差價, 眼色不能和 NICHE ZERO揍成對了

Comments